還記得九月我們很亂的花蓮之行嗎?
那次真的累壞了東道主─蔡叔叔,噗媽說要請他吃飯說了很久,總算敲定今晚大家有時間一起來吃吃喝喝了(YA!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噗大姨訂了信義區的澳美客,10位!(沒錯~陣容龐大),每次出來都是一粽子的人,不訂位哪有得吃呀....
今天的餐點明明是美味可口,我卻被二個臭小子氣到臭臉
本來先幫他們點了兒童餐蕃茄義大利麵,希望快點吃飽別吵大人用餐
但不知澳美客的義大利麵放了什麼東東??噗噗頻喊辣,亦每吃一口就摸舌頭,偏偏他又餓了,一直吵著要吃,就這樣邊吃邊摸舌頭、邊哭,搞得我快抓狂,直到其他餐點上桌才得以打發二位吵人精>"<
平靜的用餐時段維持了半小時,一切的美好就在我找不到亦的水瓶中打斷
因為亦的小水瓶倒在他的餐椅上,這位小朋友的屁股就這樣泡在水中不知多久了,二件褲子全濕,噗老母臉色鐵青,心想要如何化解這個窘境(外面挺冷的)
我知道馬上衝去新光三越買一件就解決了,可是走過去也要5分鐘吧,總不能讓亦的濕屁屁吹冷風...
換上新尿布,再將噗媽外套內裡拆下包住亦的屁屁,七個大人前往新光就為了給小人買新褲,再度對不起大家
嗯~~~不對!不對!修正一下
其實只有我們噗家四口去買褲子,噗姨們去逛街當貴婦啦(羡)
被亦賺到ESPRIT KIDS牛仔褲一條,又有噗姨供獻的千元禮券,只要再貼161元就搞定了
亦寶換新褲變型男,我們總算放心可以帶孩子們四處逛逛...
來程時噗看到A4門口有聖誕水晶球,我們決定去拍照,GO!
想進入水晶球內拍照要排隊,今天週末很多人在排,所以我們在外頭拍就好了
拍完之後轉到隔壁BELLAVITA...前面的噴水池拍照,拍著拍著,被我們搭上九點的水舞表演
雖然和聖陶沙的不能比,但小朋友看得津津樂道,我跟噗噗就在旁跳起來了,真是浪漫的聖誕前曲^^
MERRY CHRISTMAS,我的小王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