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南崁日式威廉燙髮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熟悉的台北搞定我的"逃摸"


因為噗媽的自然捲嚴重,往往2~3個月就要去夾一下


但自從搬去南崁之後,每每都用頭髮就得請假,花個半天的時間才能解決


這樣實在很麻煩,但又有點莫可奈何,因為南崁美容院雖多,但我沒去過,不敢輕易嚐試


不過要用頭髮就往台北跑,真的很不合經濟效益,我一定要在南崁找到適合的設計師


首先,先到google看有沒有人推薦好的設計師,可是有人提到的都是在下南崁,離家太遠


亦是這個原因,讓我這半年來都不敢在南崁用頭髮


但噗媽忍不住了,每天看著自己的流海亂翹又毛,真的很難再安排吉日到台北離子燙,於是我決定豁出去了


週二晚上噗爸休假,跟他說好,我下班停好車就直奔南崁中正路上的日式威廉,我要改變...


最近日式威廉有促銷活動,燙髮800up,盤算一下,應該可以在2000以內搞定


6:30抵達店裡,跟設計師溝通是要頭頂補夾離子燙,還是要整頭改造


我的頭髮長度已快到肩膀,應該可以夾直然後在髮尾燙個C,搶當時下最流行的學生妹頭


但凱蒂(設計師)說,髮尾的C,有時睡醒可能會變成向外的翹翹C


本人最難接受髮尾翹,當場推翻原本來的幻想,那就補夾頭頂的Q毛


費用咧???補夾1000元(無優惠),燙整頭1400元(在促銷)


差400,我選擇整頭燙,畢竟我對這次阿May燙的捲度不太滿意,也有點想改造,乾脆重新來過


於是髮根夾直、髮尾燙個S,流海剪齊,這是我們討論的定案


另一個問題,因為我要趕在孩子們睡前回到家(大約10:00),我問凱蒂能不能在二小時內搞定(9:00)


凱蒂說有困難,但9:30應該OK


好!!那就燙吧,動工~~~


凱蒂很可愛,擔心不能在預定的時間內完成,每一個過程都在邊緊盯著,這是給我的第一個好印象


怪就怪在我的"逃摸"跟我的脾氣一樣硬,軟化劑上過烘了三次才達到效果,在這部分花了很長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夾頭髮、上捲子.....,總算在9:45完成所有的工程,我換個髮型啦


整體而言,我給日式寶山店80分的評等,大致上服務都不錯,成品也滿好的


第一次接觸這家點就要燙頭髮,真的很大膽,幸好結果令人滿意,老公也誇可愛,我想這個決定是對的


以後就不必舟車勞頓地去台北用頭髮囉


沒圖沒真相,這是噗媽Q毛的樣子



變髮後



呵~~兒子,不好意思,卡到你囉,這篇讓老媽當個主角嘛~~ ^^


 


Leslie 生日快樂



轉眼間,Leslie邁入2歲的幼兒階段,再也不是小baby囉


可是很掃興地,就在生日前幾天Leslie發燒,然後咳嗽很嚴重,他從來沒有像這次燒..>退...>燒...>退...


大家都跟著嚴張起來,為此我已做好要從去長庚住院的心理準備,還跟金牌麻吉說好


如果Leslie第二次看醫生卻未能控制住發燒狀況的話,我就要衝去長庚兒童醫院,屆時叫她哥幫忙一下


幸好體貼的Leslie在二次服藥後獲得控制,已超過24小時沒發燒了,甚至耳溫也降到37度以下,此時大家才鬆口氣,有點過生日的心情


因為Leslie生病,而這天又要回老家打掃,今年的生日沒有回台北與大家一起同樂


與去年到12廚聚餐相比,顯得非常低調


不過大姨婆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要我帶回南崁,拿回家二個小朋友眼睛都亮了,安撫好久才答應等晚餐過後再切蛋糕


終於等到吃完飯,也顧不得才剛吃飯的撐,Casper就是吵著要吹蠟燭


好吧~~好吧~~,反正遲早要吃,早吃早消化吧


在小朋友的期盼下,生日蛋糕出場,請看Casper精心打扮迎接蛋糕....



Leslie 乖乖坐在椅子上等著大家為他唱生日歌



給蛋糕來張特寫吧~~



一起吹蠟燭囉~~~ Leslie,生日快樂!!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美夢成真,我的Canon 500D



一直以來,我非常~~非常~~非常羡慕別人可以幫寶寶拍出美麗的好照片


可惜我的覺悟太晚,所以大一的攝影課老在打混中渡過,作業也都是發包給別人做,才會到現在仍手握傻瓜相機


眼看我們家Leslie也二歲了,會跑會跳,不用我再抱抱啦,那我是不是可以把空出來的雙手住hot很久的單眼相機,我也想幫孩子們留下更漂亮的回憶


一台數位相機價值不斐,如果配上好的鏡頭,花的叩叩跟一個2.55包不相上下


本來希望不要再多花錢,把家裡現有的相機摸熟,搞不好能研究出淺景深的拍法


只是從我的Canon 80is、JVC到老爸的Nikon類單眼,拍了又拍仍不合我意


看來買新貨,勢在必行


不過噗媽早把攝影課的一切拋到九霄雲外,所以先買適合新手的入門款就好


Luckily,去年Canon推出物超所值的500D,在網路上掀起一陣佳評,很多新手爸媽也給予肯定,一致認為它是拍寶寶照的最佳利器


經過一番比價後,我找到桃園車站一家相機店,售價比博愛路更親民,那還要等嗎??當然等老公有空就帶我去買囉


噗媽買的是基本kit組:500D機身+18-55mm鏡頭+50mm F1.8II定焦鏡一顆


另加購鋰電池*1+8G記憶卡(Class2)+保護貼+清潔組=1000,一共是28700大洋


現場買的好處就是,像我這種菜鳥級的,可以先來個基礎教學,再請店員順便把保護貼、肩帶全都弄上去,這樣我回家就不用再亂搞一通了


開箱文不用再補了,網路上一堆人po,直接來看看我的試拍作品



設定在運動模式拍的,還沒有用定焦鏡就已有背景模糊之感~~


不買定焦鏡好像也OK吔...!!??







二張近拍,分別在室內及室外,都是設為全自動模式(手動設定我還在研究^^")


呵~~黑麻麻的Leslie


看完Leslie,換Casper登場





拍騎車,也不怕糊掉^++^b




臉部特寫




再見囉80is,把它傳承給Casper




以後不用找兒童寫真了,我自己來,哈~~~~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期初教學觀摩




今天是Casper入學第一次家長座談會(教學觀摩),可惜天氣好冷、噗爸晚班、Leslie感冒,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來參加


看到其他小朋友都是帶一串如肉粽般的家人同行,看看自己,真是有點寂寞,不過噗媽獨立慣了,這一點點孤單還可以啦,雖然只有自己一個,我還是在座談會中贏得一根棒棒糖(回家可以向Leslie交差囉...)


特別請一小時的假早走,中午買了壽司當晚餐,所以我們大約6:15就提早到校園了


校方在川堂展示了孩子們的美術作品、作業本,還有在學校的照片、每位學生的自我介紹表....


 



 


因為提早到,時間還滿多的,我閒到去看每個班級的照片,還算起人頭,看看K1B是不是學生比較多(真的很閒)


此時校方廣播:All students go to your classroom.


家長們則要去大活動禮堂,原來是校長要跟大家說說本學期的教學理念


幸好講的過程大約20分鐘,如果講太久,我恐怕就要陣亡了 ^^"


校長Ms.Bonita 講了一個理論,我覺得很棒,在此將它記下來~~


每個孩子都是一顆種子,有的是梅花的種子、有的是杜鵑的種子、有的是樹的種子...


每顆種子開花的時間不同,就好比每個孩子頓悟的時程不一


有的3歲、有的5歲、有的12歲....,甚至有的孩子不會突然就變得很聰明(開花),因為它是松樹的種子,雖沒有一時的燦爛,卻是歷久彌堅


因此父母對孩子要有信心,不要藉由比較帶給自己&孩子壓力


呵~~Bonita的比喻真好,不過在台灣這個升學掛帥的社會裡,不比較or不被比較真的很難,所以我都跟人家說,我們家Casper以後要當雞排天王


回到現場...,校長談話結束後,家長們被請回各班教室,教學Demo要開始囉


首先是外師Ms. Bri登場


光看Leader喊起立、立正、敬禮(當然是用英文講),就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呀,Ms. Bri好漂亮喔,如果我小時候能有這樣的老師帶我,現在英文一定非同小可(哈~~~)


Casper還是是靜靜的樣子,講話小小聲、動作慢吞吞,不過老師問的話他還會答,算不錯了(他在家都直接跟我說 I don't Know.)



 



這次的觀摩展非常精采


當Ms. Elsa講到nobady,突有一位小朋友唱 nob0dy nob0dy but you....


另一位接著唱 sorry..sorry..sorry..sorry..


小朋友都好可愛喔,看他們很有元氣地說英文更是cute


光用寫的很難呈現現場感,不如就看看影片吧....


教學觀摩,成功!YA~~~


教學影片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SGEEZlvZ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rBml2EXk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cD9Eq9L6g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劍湖山記事-歸途.大甲休息站



涼涼的冷氣吹來,我們家的三個男生都睡翻了,剩下精神還不錯的噗媽撐場


美食天團一行人利用出遊最後的幾小時要去大甲買特產孝敬家人,因為之前我就去過大甲,覺得只是去吃吃喝喝,倒不如早點回家休息,可是噗爸沒去過,有想去的意願,所以我們跟隨天團的腳步往大甲移動


大約開了一個半小時抵達大甲鎮,我們跟著天團左繞右繞一下子就來到停車場停好車,準備大開殺戒(衝~~)


由於剛才在劍湖山沒吃什麼,剛好在大甲補吃


甫走出停車場就看到一間很顯眼的麵線攤─「小胖麵線」,well 噗媽向麵線的抵抗力很弱,而且這家店貼滿很多媒體採訪的照片,應該不難吃吧,於是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進去囉


我點了大腸頭麵線40元,大腸頭滷得軟爛有入味,可是麵線吃起來就還好,沒味道,所以整體而言,評價so so,盡信媒體也沒個準


除了麵線,鳴鳴去附近買紅茶冰,哇塞!不得了呀,一杯大概有1500cc,我們一家四口喝好久才喝完(等下回程肯定頻跑廁所)


還有.還有,鳴哥則去買了水煎包,一人一顆,接下來還有烤玉米跟冰豆花...,不過後面這些我就沒辦法啦,只能望美食而興歎,真的吃不下去嘛


美食之後轉往鎮瀾宮拜拜祈福,由於這裡香客眾多,避免前一天在鹿港走失事件重演,我們只在門口用手拜拜


期間發生一件讓我生氣的事(超級、非常生氣):


就是這位少根筋的噗爸帶Casper去廟裡上洗手間時,我和Leslie在外頭等待


奇怪,怎麼只有噗爸一人出來,Casper呢??(我嚇一跳)


隔了三~五秒,Casper跟著從後面出現


是怎樣??  昨天還沒學到教訓嗎


我問噗爸,基於什麼理由他不牽Casper,就算不牽,也不要讓他走在後面吧


如果小孩被牽走了,他也不知道,因為根本沒看到呀


噗爸也答不出我的問題,只說下次會注意


吼~~真的很難不氣,有多少下次,搞不好下次你連改進的機會都沒有了


(事隔二週,想起還是氣.氣.氣)


我們簡單地祈福,鳴哥夫妻則慎重去向鎮瀾宮註生娘娘拜拜,希望賜給他們小bb,而我們就在外面看花燈等待


 



Casper不知在氣什麼,連照相也氣呼呼的,真是根我小時候有得拚


除了拜拜,還要去裕珍馨買特產,鳴姨敗了有名的奶油酥餅及桂圓糕;我則買了道卡斯Q餅和Casper指名的寒天奶酪


每個人買的都不一樣,大家再交換一部分,哇~~袋子裡裝了滿滿的餅


本來還想買大甲有名的芋頭;婆婆煮到芋頭湯可是一等一的好喝,配上大甲的芋頭....,口流都流出來囉


可是我們的車已塞到沒位置(裡面還有鹿港的肉包子、鹹蛋糕、奶油饅頭、麻豆碗粿....)


老公說,別再買了!^^"


好啦~~好啦~~真的要回去了


再見囉,我們的二天一夜就這樣過了,雖然有點累,但也挺好玩的


 


 


劍湖山記事-遊園囉

 


今日我們住四人房,一大床、二小床,二隻體型最小的合睡最大床,我跟噗爸各睡一張小床


王子飯店很貼心,有提供床欄,所以噗媽不必跟二隻睡一起充當人工圍牆,可以自己睡張床,即使床小也覺得自己


大約六點多,外面的陽光就透進室內,鬧鐘設定7:30,不等鬧鐘響,大家就起床


我們梳洗後自行先去餐廳吃早餐,噗媽最愛吃飯店的早餐,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可惜我要看著二隻,少了輕鬆的心情,很難愉快地吃東西


來到餐廳,請服務人員安排靠窗的桌子並準備一張安全椅,服務人員另送上二套兒童餐具,一切都很貼心



 


我先幫小朋友們拿了炒蛋、小餐包,再來碗鮮奶+玉米片,另外還有西瓜、鹹粥...雜七雜八的


要多吃點,等會入園可有得走囉...


用餐完畢,我們到戶外的空中花園拍拍照,整個花園造景很有峇里島的fu,二個小朋友沒去過,利用這個機會多拍張照吧



 



此時鳴姨一行人才來吃早餐,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要離開了


Casper看到他們,留下來繼續吃,我跟Leslie先回去收拾行李,最後後的準備


chech out後,我們將行李和要帶回台北的特產借冰在飯店,就朝劍湖山出發


10點多的太陽已經很炎熱,幸好一路上有手扶梯減少上山的疲憊


飯店有贈送拍照鑰匙圈,途中大家先去拍照預留製作時間,好在離開時可以取件


因為Leslie在鬧脾氣,讓Casper單獨自己拍,這次沒有全家福囉...


拍完照,鳴姨他們去完大人們的東東,大伙兒暫時分道揚彪,我們則往"兒童玩國"前進


算一算Casper也玩了不少喲,搭了火車、旋轉木馬,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



 


其中有一項開車的遊樂設施,礙於空間,大人無法一起陪同,要不要小朋友們自己坐,我很掙扎,對Casper & Leslie而言,也是一項挑戰


後來大家決定先讓Casper牛刀小試,沒想到這一次他不下來了,還帶著Leslie一起玩,算下來,他們一共坐了4~5趟,而且每次啟動都只有他們二位小遊客,根本就是專車服務,太夠本了



 


因為"兒童玩國"在室內,有冷吹不用曬太陽,呵~~算是對父母而言最大的福利


東玩西玩後也到了午餐時間,雖然大家不餓,但小朋友還是要定時定量


遊樂區的餐飲向來是貴又難吃,我仍然花了二百大洋買了一個雞腿便當分著吃,真的很貴


飯後Casper和他的把拔去挑戰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摩天輪


我不呷意高高的感覺,你們自己去就好


15分鐘後,Casper很開心地回來,直說摩天輪好玩...之類


噗爸誇他勇敢,因為他自己坐在裡頭都有些驚驚,沒想到Casper不受影響,果然初生之犢不愄虎



 


該玩的都玩了,吃過飯也到了休息時間,我們告別劍湖山,北返車程中夠他們睡了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劍湖山記事-夜間園外園




OK,繼續趕工,寫遊記~~


酒足飯飽也賞過夜景,我們就回飯店囉


8點多還不算晚,聽說王子飯店有附設兒童故事屋及遊戲室,我們就去朝聖一下唄


故事室與遊戲室都在2樓,另一邊是健身房;可以讓小朋友去看書、玩樂,大人們去運動


週日房客不多,這時間去,只有我們家二隻,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Casper像隻小猴子在滑梯上爬來爬去,Leslie貪心抱起二顆球,什麼都想要



 



 


二兄弟在遊戲室玩翻天,最後總算心甘情願離開,因為他們沒忘記,還沒去坐"湯瑪士搖搖"喔


不過鳴姨說外面有燈海隧道很漂亮,以我們決定先過去一探究竟,坐搖搖,再等等吧


走著~走著~就進入劍湖山夜間園外園


因為有電扶梯,上山沒那麼累,我不知不覺就走到最頂端的劇場表演區


節目已進行一大半了,我們只好坐在最後面湊熱鬧


今晚是俄羅斯溜冰秀,看著表演者個個身懷絕抜,我們家二位小朋友看到目瞪口呆,全程都沒有吵著要回飯店喔


劇場外有美麗的銀色燈海,看起來很有下雪的fu,我們搶在旅行團之前快速留影紀念,否則等下可會人擠人的



 



 



 


這次噗媽選擇用"夜間模式"來拍照,果然將美麗的燈景拍下來,而且效果還不錯


當然若有單眼相機就更酷了,呵~~~~ 我又手癢啦


回正題,看了show,也拍了不少照片,我要履行承諾帶二位公子去見他們最思念的湯瑪士啦


然後就要準備洗澡睡覺啦,今天真夠累呢



 


 


劍湖山記事-古坑,我們來了

 


車子離開鹿港老街,還沒上高速公路二隻小朋友就睡著了


南台灣的悶熱天氣真讓人吃不消,還是偷在車裡吹人氣涼快^^


等到噗媽心曠神怡才發覺,好像應該跟噗爸換手開車了 ,所以趕緊找個休息站換手


從鹿港到古坑大約一小時的車程(慢慢開)


之前就常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古坑一些好玩、有趣的,所以我想來很久囉,總算 得~~償~~所~~願~~


下古坑交流道沒多久先看到古坑的綠色隧道,我跟噗爸說:「這個隧道看起來不怎樣,比集集還差」


呵~~sorry,是我看錯邊了(瞎~~^^"),原來最右邊不能開車進去的那條才是綠色隧道啦


好多人在這裡踏青,想找個車位都難,因此我們決定明天回程也繞過來看看


車子繼續開,延路都有劍湖山的指標,算是很清楚,所以很快就到了


不過,我們心想,美食團應該還在趕路,不如我們先去別的地方走走,反正在飯店也是空等


於是繼續往山上開,一個指標是往華山,另一個是加比山農產....(名字太長,記不得)


華山比較高,是看夜景的地方,所以我們只去加比山農產...打發時間,順便看看有沒有值得買的名產


結果證明,加比山農產...只是個市集,結集很多攤販賣各式各樣的農產品,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只賣當地的咖啡特產)


因此東西賣得多又雜,沒什麼吸引力,最後我們只參觀了簡陋的咖啡製造展示間,花了10元讓小朋友坐搖搖,就回飯店了


我們到飯店時,美食天團已check-in,在房間蓄勢,好為下一餐做準備


幸好剛才沒殺去華山,因為等下就要去華山看夜景吃晚餐,呼~~好加家


這次團員新增了鳴uncle的哥哥&大嫂,小朋友們初次看到生面孔有些害羞,我預估要晚餐之後才會混熟


但Casper比我想像中放得開,出門吃飯時就跟我說要跟鳴uncle同一車


接下來我們當鳴uncle他們的寄生蟲,因為他們有GPS,連華山有啥好吃的就知道,所以跟就對了!


車子愈爬愈高,最後來到一家餐廳「海宴」,標榜能看到6縣市的夜景


今天運氣好,沒霧也不冷,我們坐在戶外等著食物上桌,聊天打發時間...



我點了一個原味小火鍋讓小朋友吃,自己則是吃泡菜鍋


因為中午只吃點包子,沒有吃正餐的fu,這頓要好好吃一下


至於美食團員因為好餐都在小吃中渡過,現在想吃正常菜,於是點了青菜、杏包菇、一條鱸魚、三杯雞...


雖然泡菜鍋沒有很好吃啦,但我還是吃光光了,因為我餓啦~~~


用餐中,突然看到遙遠的山下有火災,Casper非常緊張,要大家拿電話報警


可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失火地點在哪,怎麼報呀...??


很有危機意識的他,一直說好可怕~好可怕~,幸好十幾分鐘後火就滅了,才讓他放心,真是見義勇為的傢伙


剛才進飯店時,小朋友們看到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搖搖,飯後就一直吵著要回去玩


拗不過他們,走吧,順便去飯店四周逛逛...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劍湖山記事-鹿港小鎮


離開新竹,我們立馬朝鹿港出發


噗爸.噗媽活了一大把年紀都還沒去過呢,每次出去玩經過中部只會去台中市區吃漢堡、逛街


這次要長進點,要來些能提升人文素養的東東,所以台中,再見啦~~~^.^


雖然我們沒有GPS,但沿路上指標都算清楚,很順利就抵達鹿港了


本來以為到了之後,還要花功夫找車位,卻讓我們遇到一個免費停車場,真的太幸運了


走在老街上,苦思要帶孩子們吃什麼??此時看到對面騎車大排長龍的人潮,只為了買包子


我們跟著湊熱鬧去排隊,買了肉包、牛奶饅頭(人家推薦的)、花卷、鹹蛋糕,二大袋的戰利品才三百多,很划算吔



帶著一堆包子,還了飲料,我們就在鹿港車站的騎樓下野餐起來


吃完還能到後面看舊鐵道及展示的火車,噗爸還抱Casper & Leslie到列車長駕駛室一探究竟





在車站逛逛期間,發生一件讓我嚇到的插曲


向來謹慎的噗媽,在看車站簡介時,一不留神讓Leslie自己走出車站大廳


當我反應過來時,噗爸、Casper都不知道Leslie去哪裡(當時他們也在大廳中)


也在大廳休息的一對旅人指者Leslie走出去的方向,我正要追出去,Leslie就自己走進來了


大家都太粗心了,幸好有菩薩保佑,這次個事件有驚無險,帶孩子出去玩,真的一丁點都不能分心


回過神,把愛趴趴走的Leslie綁坐在推車上,我們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穿梭在小巷中,我們發現這個有趣的街景



呵~~~這算是中西合併風嗎??? 太可愛啦^^


走出巷子,鹿港龍山寺呈現在我們面前



除了龍山寺,另一個經典之作也要去看看...摸乳巷


摸乳巷的狹窄是眾所周知,所以非常地不起眼,要不是有指標,可能經過了都不知道



有觀光客照相,告訴我們,就是這囉~~



終於讓我們粗略造訪過鹿港了,大家走了不少路,30度高溫流了不少汗


現在最想做的,就是上車衝去飯店吧,而小朋友正好能吹冷氣好好補個眠


 


*題外話:


本來鳴鳴姨一行人跟我們約週日中午要在彰化會合,大家一起逛逛鹿港再去飯店check-in


可是咧,前一天先去台南的他們,被府城的美食迷惑住了,不停的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吃到我們到鹿港了,他們還捨不得離開,眼看時間已到下午,不出發不行了,才勉強往雲林前進


期間還不忘再殺去麻豆買碗粿,整個行程根本就是定位成美食之旅


昨天剛好看到我最呷意的網路作家~小紅醬,寫了一篇吃喝記事


洋洋灑灑列出去基隆廟口的美食清單


一進去當然先來碗鼎邊挫漱漱口,除了泡泡冰沙拉船等生活必吃品外,我們四人還吃了大腸圈/烤玉米/潤餅/鹹水雞一大袋/湯圓/滷肉飯/炸花枝/愛玉冰/芋頭稞


我想,這就是家妹在台南的寫照吧


要玩食物接龍,他們一定贏的,如此般的豐功偉績,不記上一筆怎麼行呢


 


 


劍湖山記事1-南寮漁港

去年購入劍湖山住宿券將在月底到期了,我們趕緊挑了二天一夜要帶小朋友去走走


因為噗爸排假的關係,二天一夜要去雲林又回北部感覺很壓迫,但我們運氣好,星期日出發時,高速公路路況超好,連最會塞車的中壢段都很順暢,我們還有空跑去南寮漁港


天氣好,去哪裡都覺得好玩,更何況南寮這兒有一個大playgroup,Casper和Leslie看到溜滑梯眼睛發亮,恨不得馬上衝下去


而南寮漁港位於新竹空軍基地旁邊,三不五時就有飛機畫過天際,惹得二位公子頻頻指著天空看飛機



YA! 有溜滑梯,我們最樂...



找找蝴蝶在哪裡??





 


再往前走,看到一個大魚雕像,海王子─Casper出發~~





逗留到11點多才繼續趕路,先去7-11吃顆茶葉蛋配拿鐵,接下來就要直達鹿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