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per到Yamaha上音樂課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只會彈Do-Re-Mi 三個音,但配合CD及同學們之間的合奏,光三個音彈起來也不會很單調
或許這就是團體班的趣味吧~~~
第5堂課,來紀錄一下學習成果 ^^
註:Casper超不認真,一直偷看隔壁的小朋友,忍不住拉耳朵把他喚回來 ccc...
糟糕....變形了 >"<
Casper到Yamaha上音樂課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只會彈Do-Re-Mi 三個音,但配合CD及同學們之間的合奏,光三個音彈起來也不會很單調
或許這就是團體班的趣味吧~~~
第5堂課,來紀錄一下學習成果 ^^
註:Casper超不認真,一直偷看隔壁的小朋友,忍不住拉耳朵把他喚回來 ccc...
糟糕....變形了 >"<
小S的減肥語錄:
★ 胖子沒資格吃! 等你瘦了再說。
★ 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 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 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 女生一定要愛自己。 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 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 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 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 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 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 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 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 你們要自己加油。 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 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 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 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 沒有好方法,就是忍。 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 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 所以你看,就是要忍。 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 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你吶? 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 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 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 你是白痴嗎? 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 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就喜歡身邊的臉很醜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體重3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 只有對自己狠一點!
★ 不瘦下來不准買新衣服! 不瘦下來不准再做頭髮! 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 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 這不是純噁心人嗎! 活該! 死胖子! 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夏天要到了! 你那像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 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後悄悄驚嘆你的勇氣麼! 我比你瘦! 比你努力! 你活該這麼醜!
★ 有男朋友的胖子! ***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 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 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咋的! 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 !
★ 沒男朋友的胖子! ***為什麼沒男朋友知道嗎! 你張這樣誰要你啊! 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 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 小腿上的肌肉! 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啊! ! ! 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 你怎麼不去當相撲啊你!
★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 哇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被甩了啊! 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 ! ! 還在痛苦裡暴食? ! 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 !
★吃? 你有資格吃麼? 有臉吃麼? 不覺得自己噁心麼? 還想不想要臉樂? 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
★ 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 瘦一點有什麼用,听就要聽別人說,哇啊! 你好美哦! ! ! 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麼多,也不差你一個。
★愛吃的女人! ! ! ! ! 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 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麼? 怎麼就那麼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麼資格吃! ! ! ! 死肥婆! ! !
★ 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 要么瘦! 要么死!
★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 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 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 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 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盡量不吃! ! ! 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徵性地一點! ! !
★沒辦法! 人家瘦子! 胃小! ! !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 !
★ 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 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 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 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學校很E化,把小朋友在校的活動照片po上網,讓職業媽媽的我可以一飽眼福 ^^
4月戶外教學活動:黑松博物館
排好隊,別亂走喲~~
仔細聽講解
大合照
每位小朋友都有紀念品:飲料一罐+鉛筆一枝
活動二:開心農場
在臉書玩開心農場不夠看,自己動手種才是真正的開心
難得有機會Casper可以直接摸土... (因為我會喊髒,叫他收手^^")
這是種???? 紅蘿蔔嗎????
等收成,記得帶回來加菜呀~~
之前3D畫展在高雄駁二展出,本想利用過年回高雄時去看,想也知道會擠到爆,所以沒辦法啦
由於這個展太熱門了,就移到台北展出,這次說什麼都不容錯過
只可惜我得到的資訊太晚,沒能第一時間搶頭香,眼看29日就要結束,趁著平日休假趕快帶大小公子去一探究竟
為了不要排隊,我可是趕呀趕,趕在9點開展時就入場,但一進場展區已經很多人了,部分熱門的作品要排隊拍照
看到照片別以為是沒人才有這麼寬廣的照相空間,那就大錯特錯啦
因為所有的人都在照相區後面排隊,一個一個來....
不過早起的鳥兒還是有點收穫的...,除了熱門畫作要小排一下下之外,很多都是任我們拍
整個逛完,我們在11:30之前就離開囉
*與大鱷對戰
*恐龍出沒
*飛起來
*where is my body??
*開張大嘴瞧一瞧
*掉下去啦..
*屁屁好摸嗎?
看完之後,大小公子覺得好看又有趣
但唯一的敗筆是展區空間不大,很多作品排隊動線都混在一起,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排哪一個
而且館內通風不佳,真是悶得有些難受(可能是人太多了...),幸好我們沒難受太久就看完出去了
看到很多人說,假日要提早8:30就來排,讓我覺得今天真是來對了
雖然犧牲Casper半天的上學時間,但一切流程順利還算值得;下午是美術課,剛好讓Casper反芻今日所看到的畫作
看到他們很滿足的小臉,這場半日閒的參觀活動,成功~~~
我們家有二個有點嚴重又不太嚴重的過敏兒,尤其是Leslie的皮膚狀況最多
之前炎夏,常會因為流汗皮膚騷癢而苦,今年卻提早發作,才五月天就常叫這癢、那癢...
一癢就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不聽話、不聽話就惹毛爸爸媽媽....,搞得大家都很煩
所以讓大家都很生氣的罪魁禍首就是「異位性皮膚炎」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不過今年比較嚴重,塗了醫生給的藥膏+乳液保養,但沒幾天又故態復萌
網路上討論過的乳液(艾芙美、舒膚特)對Leslie都沒有明顯的效果,特別是天氣變熱,擦這種滋潤型的乳液很受罪
後來去小兒科診所買了用噴的皮膚保養露,才應付了日頭炎炎的問題
最近在網海中尋找更有效更天然的方法,希望能舒緩Leslie的不適,看到有人推薦買生燕麥打成粉讓小朋友泡澡
當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衝去米店問,但二家都沒有賣生燕麥;後來退而求其次買「燕麥」,就買到了(米店)
老闆已經秤好一包一包,50元
放進拋棄式茶袋
沒有打得很細,再用雙面膠封口,免得燕麥跑出來阻塞水管(但還是有流出來,可能是搓太大力了)
將一小包的燕麥放入泡澡盆中,適當的搓揉,水之會變白白的,而且茶袋變得很滑溜
用清水把身體沖乾淨之後就直下去泡了
夏天泡澡真的很舒服,但不能泡太久,起來時把燕麥袋輕擦於脖子、四肢加強一下,以大浴巾吸乾水份(勿大力擦拭),然後馬上擦保養乳液
昨天早上帶小朋友去郊外走走,Leslie一直喊癢喊不停,後來回家老公去市場買到燕麥,中午馬上讓他泡澡,自中午泡過之後,到目前都沒再喊癢(晚上洗澡有再泡一回)
有好的成果出來,當然要加緊努力,每天都來泡一次,50元燕麥的量應該能泡3週吧
不過拋棄式茶袋開口大,會讓燕麥流出來,再換用滷包紗袋試試,應該更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