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的我經過一個夏天的洗禮也到了齊肩的長度,也是最尷尬的長度
因為沒整理好的話就會亂翹個徹底,加上我又是要命的自然捲髮質,想要頭髮乖乖聽話,要很拚吧
以我以前的經驗:1.燙捲;2.綁起來
不曉得是不是我遇到的設計師功力的噗噗,燙出來的樣子好一成不變,而我想要的夢幻大波浪捲度,每次都被設計師打搶說是電捧捲出來的,不是燙出來的
是怎樣??? 不會用電棒的人就不能擁有大波浪嗎
那...方案2:把頭髮綁起來;唉~~每次綁也會膩呀,而且綁久了頭皮不舒服,最近這種感覺更明顯
好家在,當我徬徨之際讓我發現最近流行的新髮型....>梨花頭
仔細一看,不就是一般直髮只是將髮尾吹個彎度而已嘛~~
這髮型噗媽也用過好一陣子了(原來我有跟上一點點的流行 )
可是當頭髮再長一點以及髮流的捉弄下,怎麼吹都法吹出以前那種fu
讓我思孝,是不是該去燙個梨花頭一勞永逸,以後早上起床也省了不少吹頭髮的時間
於是我很努力地尋找各種梨花頭的圖片,好讓設計師別失手
不過就在我做功課之際意外看到過來人的經驗談,原來燙過之後還是要靠自己整理,而且如果你偏好自然一點、不要太捲的造型,很快就會變直了
嗯~~~那我花三千多去燙的意義是錢太多沒地方花嗎???
竟然結果是一樣的,精打續算的我當然打消燙梨花的念頭,我要自己來~~~~
鏘~~鏘~~ 這就是我的法寶:海綿捲髮棒
第一次看到它,是雅珍轉給我看的,因為當時的"逃摸"很聽話,所以看不上眼
但現在有需要用到啦,趕快去搶一組
我是在佳瑪買的,一袋6根,59元,袋子上有詳細說明,很好懂
使用上我覺得還是有些小技巧
技巧1.頭髮乾的時候上捲子:
買回家第一次用時,想說只是好玩,也沒噴水把頭髮用順,就直接捲了,沒想到15分鐘拆下來後,捲度很驚人
後來很雞婆地濕、梳順、上捲,還捲了半小時候,折下來跟直髮沒二樣,原來不用這麼麻煩呀
技巧2:閉著眼睛上捲
照鏡子上捲很容易左右混搖,讓我怎樣都捲不好,而且手又酸得要命,索性不看鏡子啦
眼睛閉起來,想像自己的動作,哈~~反而變順了,三兩下就搞定
掌握二個技巧之後,很快就能超級膨膨大捲髮,不過要靠造型品才能持久
大家最推噴霧髮蠟,可是我還沒入手,就先用一般髮蠟撐著吧,雖然到中午有比較塌一點,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
這樣是不是省錢又不傷髮質,真是太划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