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Fukuoka 福岡.走一走(2):Marinoa city outlet朝聖



 


小朋友泡澡泡過癮了,但也接近傍晚


今天的悠遊卡已用過從機場到酒店,實在不甘心,於是我們決定坐夠本,直接到空港線最末站:姪浜,前進Marinoa city (outlet)


從酒店步行到地鐵站又是一項挑戰,小人們有點吃不消了


途中經過賣豆腐的盛田屋,它們有做豆腐冰淇淋,於是買了2杯,算是為小朋友加油打氣(等會兒在outlet還有得走呢)



 


果然有冰吃,就有好心情



 



 


吃一吃、走一走,加上搭了10來分鐘的地鐵,大家趁此休息一下


姪浜站,到了



 


從車站南站出口就有公車可搭,而且非常準時,不然叫人等到心煩



 


大家都是第一次在日本搭公車,感到新鮮有趣



 


日本的車子都小小方方的,很可愛



 


不一會,即到達Marinoa city


從外面看,不怎麼樣,但裡頭規模的不錯



 


媽媽要看Coach、無印良品,小朋友要去樂高,Daddy且戰且走


結果逛了3-4家就已經天黑,轉眼間就要8點了


可是我們才逛一半而已呀.....


Daddy說,明天再戰吧,有了爸比的首肯,就不用趕啦,慢慢吃晚餐去,一切明天再說


 



 


 


眼尖的Daddy看到一家在運河城下面也有的餐廳,看起來還可以


重點是,我們也走不動,不想再找了...,就決定吃蛋包飯吧


 



 


日本人真的好貼心喔,一看到有小朋友,馬上搬兒童餐椅、遞上整盒濕紙巾讓他們使用


 


有夠可愛的濕紙巾



 



 


小朋友點兒童餐,非常夠份量,價格也很實惠(好像是...500日幣)


圖中那杯小小的水蜜桃果汁,Daddy喝了讚不絕口



 



 


我跟Daddy也點了蛋包飯,別看照片拍得很普通


它的蛋包飯非常好吃,蛋皮不會乾、硬,挖下去還有蛋汁流出,好juicy


 


回程的路,真是一場硬戰


雖然都有位置坐,但孩子們真是累壞了,中途我們還在天神下車,預先買好隔日的悠遊卡


無奈已超過9點,服務中心關門啦,只好明天再說囉....


由中洲川端回酒店的途中,經過7-11,馬上進去補貨


洋芋片、可樂、不知名的果汁(難喝)...,以及7條雪肌精洗面乳(極品)


大家滿心期待要回酒店繼續吃吃喝喝,也正是這樣的期待才讓我們有動力撐回去


 


原本已沒電的小朋友,一進房間馬上電力十足


3張床輪流跳來跳去(不是腿酸嗎???),然後組樂高、吃餅乾、看相撲...


與先前在外頭的「蟲」樣完全不同


玩吧~~玩吧~~


誰叫我們是來自由行+慢活,一切隨性,盡情瘋狂.... good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