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噗媽生的是二位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但臭小子撒嬌起來可是不輸女生喔
本來我覺得,我們家二個很酷,都不太會跟我撒嬌
都是我一直對他們「愛你~~愛你~~」地叫
不然就是下班回到家一直追問他們「有沒有想我??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非要他們說有,老娘才甘心 根本就是自己問高興的
但是當媽的都嘛自我感覺良好,即使是我強迫問來的,對於不是發自內心的正面肯定依舊喜滋滋
(別叫醒我,就讓我沈醉在其中吧~~)
但近幾個月變天了,角色對調囉
二人會對我「媽咪~~媽咪~~」地叫著(平常叫我"馬麻"),然後用眼睛深情款款地看著我(是真的!!)
亦或者,三不五時過來抱你(大腿)...
Casper久久 久久 會跟我撒嬌一下,所以比較見怪不怪
但,火爆男─Leslie,就不同囉~~~~
他是以「酷」.「壞脾氣」著稱
所以,當我躺在他身邊時,Leslie會用那種迷死人的氣音叫我,再補上一句「I Love You」,and再摸摸我的臉頰
OH.My.God 叫我怎麼招架呀~~~
剛開始還有些不習慣
現在我可是很enjoy在這種擁護之中,哇哈哈~~~原來這麼快就可以當家裡的女王了
本篇炫耀指數 100% ,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