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鬧劇

 


Casper久咳不痊已過了一個暑假,到現在還是好不了


之前看了小兒科、耳鼻喉科也都沒個了結,真的讓人很煩


畢竟藥也吃了、痰也拍了,究竟該如何才能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呢????


 


後來我放棄繼續看西醫吃同樣的藥,改由中醫入手,並決定要藉此調理Casper的體質


上週吃了7天的藥之後,尚未有明顯的改善,於是今天再去看一次


現在看中醫真是磨人


星期三晚上8點多帶Casper去掛號,櫃台小姐說:「很多人喔」


我:「要二個小時嗎??」 櫃台:「差不多」 ( oh~~ my god)


本來想說,好吧,那就10點再過去,反正從家裡走過去3分鐘 (距離是我最大的本錢)


後來想說,隔天下班再帶Casper趕5:30傍晚的時段,到時下午門診近尾聲應該等不久(我之前的經驗)


於是星期四回到家丟了書包就趕去診所,結果櫃台還是說:「很多人喔」


不會吧~~~~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不過該看還是得看,把健保卡交給護士,順便了解要等多久,如果要一時以上就先回家再來


護士說不會很久,可是呢...她忽略了小朋友的耐力;不耐久候的Casper就在大庭廣眾下哭起來了


好聲好氣地跟他說仍阻止不了他的淚水,老娘也怒了,高分貝就在大家面前發飆(我是厚臉皮)


當下所有的病患應該都三條線吧


看Casper一直哭也不是辦法,於是我請護士預抓一下時間,想帶他離開一下再回,沒想到護士就讓他先看了


面對很多比我們早到的病患,實在很抱歉,也謝謝大家的見諒


不過我想,大家見到這麼火爆的媽媽,可能也不敢多說什麼


就這樣帶著對大家的歉意結束這場鬧劇.....


 


話說回來,雖然看診過程很鳥,但醫生人很好,回達也很仔細,和上次看的醫生不一樣


也讓我有些信心繼續讓Casper服用中藥調理 (因為中醫不會提供藥物明細,加上黑心中藥新聞,我會怕怕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