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暑假出遊第二發(台灣科學教育館)

 


之前就看過許多媽媽推薦可以帶小朋友去士林的台灣科學教育館打發時間


所以早早就將此地納為暑假必遊景點之一


研究了位置、交通...等資訊後,今天噗媽當車夫,一大二小闖盪科教館,GO~


 


下午場1:30開放,小朋友票價60元、倍同大人40元,所以噗爸沒來也好,省了40元 ccc


暑假所有的公共場所都被安親班給包了,從去1樓買票,到B1的兒童探索館,全都是安親班小朋友的身影


所以我們這些散客就有點被趨離去玩些不熱門的東東


讓我比較納悶的是....> 在場的安親班大朋友都有小三以上了吧,到「兒童」探索館實在些有不搭,感覺應該去更有理性的展場增長見聞


不過安親班把孩子丟進這裡放牛吃草,比較好管理,我猜這是一大利多吧!!


 


幸好安親班大軍在3點多之後撤退,讓我們得以安靜,玩得比較有品質,也不必用「搶」的手段來取得自己想要的玩具


呼~~大大鬆口氣~~~~


Casper 被場館內的電腦所吸引,一直想去玩,可是它太搶手了,根本沒難輪到他


好不容易機會來了,他坐著不能咧....,我能體會小朋友愛玩電腦的心理,不過為了眼睛好,還是以10分鐘為限吧


而Casper也很懂事,時間到就改玩別的玩具,也讓別人有機會玩



 


一大片的塗鴉裝,讓孩子們畫的過癮




 


體適能活動最對Leslie的胃 ^^



 


Casper 的強項~~~~拚圖



 


我問Casper喜歡去北投會館 還是 科教館


他慎重思考之後說:「科教館」....


為什麼咧?? 我問...


Casper:「因為有電腦可以玩」


果然小朋友都逃不過聲色的吸引 ( ^^" 有時我也是啦...)


 


我們待到4點多,返回內湖跟爺爺吃飯


獨自帶小孩出來真的很累,不過看到他們很歡喜、很感恩(不斷跟我說謝謝)的樣子,夠啦~~不會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